五株桃(德云赵四原地爆炸)

开箱两天摸了两天

  头一天,下了场,换了大褂,各回各家,各找各妈——贤华当然回一个家。

  何九华想了半天,还是义正辞严地跟秦霄贤说:“你以后上台别老动手动脚的。”

  秦霄贤反应慢半拍:“……啊?”

  何九华有理有据:第一,影响演出,会让观众跳出剧情人物;第二,怕有心人拿这个说事,影响不好;第三,俩人在一起的事一定要瞒好了,不能让人发现;第四……

  反正念叨了七八条,大意就是,不让摸。

  秦霄贤是个心大的——摸一下怎么了?还不能摸了?那谁,那谁,那谁谁,不都摸了吗!摸两下又不会少块肉!说就说呗,只要重要的事没被看见,其他那都小事~

  当然这些话是不能说的,说了他哥又得训他,于是心不甘情不愿地应了。

  转过天来,临上场时何九华还不放心,耳提面命:“一会儿上台你注意点儿,听见没?”

  秦霄贤心不在焉地敷衍着,压根没当回事。

  二人上台鞠躬,四方台演嬉笑怒骂。

  秦霄贤也给整叛逆了——这么大个何九华,他还摸不得了?

  就摸!

  摸得还比昨天更放肆。

  搭个肩膀,撸撸后颈,戳戳“良心”,拉拉小手。小红毛,摸摸;小鼻子,真可爱,捏两下。

  开心!高兴!得劲儿!

  狐狸顾忌人家看着,不好发作,心里早拿倒霉崽子的肋巴条磨牙了。

  回到家,越想越憋屈,一会儿把秦霄贤赶去洗碗,一会儿又指使他端茶倒水。

  秦霄贤知道这是没辙找地儿撒火呢,也由着他使唤,老老实实让干嘛干嘛,把甜水儿小零食都呈上来。那怎么办?宠着呗!哎呀我真是天字第一号优质男友。

  又带着上分升级,秦霄贤估摸着差不多了,凑过去,亲了一口。

  何九华白了他一眼,没吭气,继续打游戏。

  秦霄贤知道,这是没事儿了。

  “爱你呦~”

  “哼!”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7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