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株桃(德云赵四原地爆炸)

20230131黄鹤楼

搭档:老秦

1.七队开箱孟哥不在北京

狐狐 <(`^´)> :嘁!

崽崽😂:这个“嘁”这个……

狐狐:没事儿发出去让他看看。

崽崽:孟鹤堂没有在北京。

狐狐:多可气。

崽崽:哎,过年去了嘛。

狐狐:哎,他得,他得过年。

崽崽:怎么我不用过?

狐狐:你没有人陪你过。

崽崽_(´ཀ`」∠)_

狐狐:他过年吃的泰餐,你想吧。

2.刚染完头孟哥就让来上班——

华华:你和那幕布挺靠色啊你。

老秦(;`O´)o:你个红毛你说我!

3.开箱演讲

九华:你不要用那个七队队长的身份发表这番言论好不好?

老秦😂(拉胳膊撒娇):他又不在对不对。

4.小狐狸:嗷呜嗷呜~

5.小狐狸探着脑袋看小狼崽真的是太可爱了!

6.九华:谁呀?

老秦:我呀,秦霄贤。

九华:你不用自我介绍。

老秦😳:上来还没自我介绍,我都忘了!😂

九华😂:好家伙——咳,主持人!

7.九华:生旦净丑,您能唱什么呀?

老秦(ᇂ_ᇂ|||):……生哪个?(突然凑近👀)

观众:丑。

九华:丑你们还来看他。

8.老秦站着固涌半天不入活

九华(;`O´):你是听不懂爸爸说话吗现在?

老秦😂:这么直白吗现在?

九华(≧ω≦):我是你的qdd。

9.挑戏中——

华华(ᇂ_ᇂ|||):……(´⊙ω⊙`)她那是什么玩意那是?(。•ˇˍˇ•。)σ你是给我们看我们播的怎么样?哦~实况转播。(告诉老秦)ヾ(^▽^*)))我在看人监视器。

老秦(一直瞅着华华笑)

华华:这么着行不行——

观众:表情管理。

华华(扭头):哦,行。

观众:前置。

华华:哦,前置,好好好好好。

老秦(#`Д´):挑戏!(刚才磨磨唧唧不愿意唱,这会儿着急了😏)

10.🌙🤔(往桌子里凑)

🌸:要不你捧哏。

11.造谣:贤华有个孩子。

12.狐狐(搬完桌子搬椅子)

崽崽(站着说话不腰疼):哎呀~让哥哥这么~哎呀,劳累……(´⊙ω⊙`)(哥哥搬着椅子从身边路过)

13.华华:给你表演一个隐身术啊。(蹲下,红椅垫红头发)

老秦😂:哎呦,你这三十、三十六了,真、真幼稚。

(互相逗乐,谁管观众啊)

14.华华(抻时间)

老秦(捯饬中)

观众😆😆😆

华华:……要不我也看会儿你吧,好吧。(转身)

老秦(´⊙ω⊙`)

华华(#`Д´):还没捯饬呢!

15.老秦:哥。

九华:嗯?

16.老秦:您上的时候我拿嘴,我上的时候你拿嘴。

17.🌸(´ε`*)

🌙(^3^)

🌸(;`O´)o:你过什么瘾呢在这儿!

18.同场上——

老秦(贴)

九华(扭头)!!!∑(°Д°ノ)ノ:哎呦呦!你离我那么近干嘛呀!

老秦:同场上嘛,一块儿上。

九华:是一块儿上,站定了,一边一个就行了。

老秦:一边一个?

九华:对。

老秦(挪)人:这样吗?

九华:那腿也收回去!

(和老婆贴贴有什么错呢?)

老秦:不介绍一下嘛,这是我先生,这是我老婆。

19.皇上不能染红毛——

老秦(趁机摸一把)

20.来一番先生老婆不过瘾,还得加一番公主驸马凿瓷实了。

崽崽(一把拉走老婆)ヾ(^▽^*))):成都小吃,走!

21.🌙打完人立马心虚,没忍住,伸手拉🌸胳膊。

🌸:你演谁啊?

🌙:诸葛——(っ´▽`)ノ(,,•́ . •̀,,)(终于可以名正言顺抱抱摸摸了)

🌸(*'へ'*)ゞ:这一下挺冤知道吗。

🌙😂:刚才没垫住主要是。

(一定要解释一下——行吧,还记得在演出,没打完立刻扑上去揉揉)

22.华哥的几句唱值得反复欣赏。

23.断章取义——

🌙(指着🌸):你老是勾引。

24.炸粘子——

🌙 o(*≧▽≦)ツ ~(搂住🌸,埋胸,蹭)

25.大杀四方何九华现场报仇——

九华😎:这家伙,这玩意儿真有点过年的气氛。都说北京不让放炮哈。

老秦 ⊙▽⊙

(服了,挨打还倍儿美还憋笑,字母游戏?(ŎдŎ;))

26.你听过播音腔的“主公上马心不爽”吗?

27.夹子狐合声

28.拗造型没成功——

老秦(倒)_(⊙ω⊙」∠)_:新年,快乐!(爬起来)你倒扶着我点儿啊。

九华:你倒往上靠啊!

29.小狐狸又借着打家伙骂街😂

狐狐(特地冲着崽崽的耳朵):仓! (╬◣д◢)

崽崽(吓到模糊):怎么听怎么像过来骂句街。

30.爱看张飞出场。

31.慢放我觉得是咬到了。


返场:

1.有个十四岁的小孩不写作业——

崽崽:没写作业,你妈妈在旁边吗?

👧:不在。

狐狐:没在。(指前排观众)你把这个视频发给她妈。

2.比心

3.大连来的大哥——

老秦:专门看我来了?

大哥:对。

老秦:哇。

🙋:我朋友十一岁喜欢你!

华华:什么?

老秦:你朋友十一岁特喜欢我?你跟旁边大哥认识吗?

🙆:我爸。

老秦Σ(°Д°;:哦对不起!(往华华背后藏)

4.👩:爱吃橘子吗?

狐狐(`^´):不爱吃!

河北来的——

狐狐:哦,那么近啊。(≧ω≦)

5.要学习——

狐狐:那咱们唱一出《捉放曹》吧。

崽崽Σ(っ °Д °;)っ:不唱不唱,唱不了唱不了。你那橘子举半天了,赶紧去拿吧。

6.如果找老秦拍戏联系谁?

狐狐(≧ω≦)/:你给何九华发私信就行。

7.老秦:哥,你养生吗?

九华(≧ω≦):嗯呵呵,我比你多养了十年了。

老秦:枸杞啥的都喝上了吗哥哥?

九华😆:呦,成斤成斤的。

8.游长寿村——

老秦:门口躺了,一排吧。

九华(ŎдŎ;):都死啦?

9.乐于助人何九华——

崽崽:那坐公交车都是人。

狐狐:是。

崽崽:能帮个人是一个人。

狐狐:我帮司机开车呀~

崽崽:你说公交车上——😂紧着跟你说抓紧时间!

狐狐:哦,不能加包袱了哈。

崽崽:这个实话实说啊,公交车上你知道有那大黄椅子,大黄椅子你知道——

狐狐(飞快):知道老幼病残孕专座。

(狐狐的不能加包袱意味着后面还要再多加个包袱——这小嘴皮子真溜)

评论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