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株桃(德云赵四原地爆炸)

20230201学跳舞

搭档:亲搭档

1.老秦第一次演出在广德楼

华哥:那会儿还黑头发呢。

老秦🙄

当时来的人很少——

老秦:来个两三位就很不错了。

华哥:他就在这儿演《黄鹤楼》。

老秦😂:……真的就两三位。

华哥:那节目是我给他填的。

2.相声演员的肚是杂货铺——

华哥👀:嚯,你那杂货铺不大。

3.玩得再疯再野你瞪一眼我就收敛

崽崽✧٩(ˊωˋ*)و✧

狐狐←_←

崽崽(´⊙ω⊙`)(ᇂ_ᇂ|||)

狐狐:你是不是忘了昨天你怎么激怒我了?

崽崽😂: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!

4.狐狐:妈妈怎么说啊?

崽崽:妈妈……

观众:哎!

崽崽:勾这邪火干什么!

狐狐:但是她们知道答应谁的不答应谁的。

5.老秦:英国没去过吗!(贴脸)😁

👩:呦,好近啊!

华华(ŐдŐ๑):嗯……我该说去过还是没去过啊?

老秦(戳):实话实说去没去过。

华华:实话实说没——

老秦:凭你的良心说。(戳中“良心”——懂的都懂)

华华(ᇂ_ᇂ|||)(低头看看自己的“良心”,双手捂好):没有。

(男孩子在舞台上也要保护好自己啊)

6.小狐狸(小声):嗬这嘴~

7.捏捏鼻子摸摸头,这是谁家可爱的红毛小狐狸?o(*////▽////*)o

8.脱完肚兜脱了一件后排扣

华华:秦老师。

老秦:你站那么远干嘛啊?

华华:我怕碰着。

老秦(/≧▽≦)/┳━┳

华华:我得尊重你。秦老师,你刚才要是不说肚兜,我就猜这是肚兜。最后的,这件私服是什么?

老秦😆(抓手手)

华华(≧ω≦):哎!你别别碰我!🙌到时候说不清楚的!说不清楚的!

老秦(伸手拉住):好好说话。

华华🙌:是,好好说话,不耽误!

老秦(扑):抱一下~

华华!!!∑(°Д°ノ)ノ:不不不!

9.接着脱——

九华:这还不够啊?这小哥得多过瘾啊看这个。

脱完线裤——

九华:毛裤。

老秦:对喽!你懂我!

九华:那可不嘛。

10.小裙子的长度

华哥:你觉得安全就行,别问我。

11.🌸亲自示范女士侧身,优雅。

🌙努力跟自己的四肢和解。


返场:

1.老秦大褂扯坏了——

👩:脱下我给你缝一缝!

华哥:哎呦~真是慈母手中线。

2.粉丝跟华哥说想看《大保镖》

华哥:啊不不,一个人演不了。

老秦d(ŐдŐ๑):《大保镖》你跟他商量有什么用呢?那大保(嘴瓢)《大保镖》不一堆词不都我说的吗。

又画了个《大保镖》的饼——

观众:你会吗?

老秦ヽ(#`Д´)ノ

3.粉丝送的礼物——

老秦:大华又有玩具玩了。

4.工作久了有改变——

老秦:我哥也一样,我哥(开始上手)这都,这都过来人了。(从后颈摸到头,胡噜毛)三十六了。(摸摸)

狐狐:过来人少摸我。o(´^`)o

5.各种版权问题——

观众:要不你唱伦哥的歌?

老秦⊙ω⊙:诶!

唱了一段卡碟的《小娟》——

狐狐(发语音):伦哥,你可以告秦霄贤了。

狐狐找好了歌词——

老秦(看):我大概其能想起来——什么……呃……嗯……呃……

狐狐(提词器上线):回忆~哎呦我要唱你不能告我吧?

狐狸哼哼——

老秦👀:唱啊继续。

狐狐:谁的歌啊!

6.一人只唱一句版《妈妈做的面》。

7.这只狐狸是有多好摸啊,又上手!还循序渐进的,先搭肩撸后颈放松其警惕,然后慢慢摸到头毛——

狐狐ヽ(>д<)ノ:你别老摸我!

评论(1)

热度(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